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來自泰國吉祥天女的訊息

吉祥天女在泰國、世人少見無聽聞 
天女在上高高飛、落地化為吉祥兆 
吉祥天女美如仙、窈窕娉婷眾人羨 
吉祥天女品性好、常在仙界獲揚褒 

吉祥天女臉祥和、世人一見心平靜 
吉祥天女有雙翅、不飛之時藏隱形 
吉祥天女心憐憫、世人受苦憂於心 
幻化萬千百身形、魂遊天地無疆限 

神化故事起開端、日久人民信奉拜
若真有人見我影、吉利當頭喜降臨
若能祀我如主神、美貌必得如天仙
若是心中常念我、心性瞬轉現慈貌

若是遇有困難時、呼請我名解壓力
若是觀我飛行貌、與我神遊外太虛
若能效法天女意、助世濟人得我法
與我並肩齊遨翔、掠過雲端上天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